close

第一天準備要出發去福岡,其實真的有點緊張(因為這天完全是敗筆 所以就讓我用文字帶過吧

 

 

其實要去福岡之前有一個意外的小插曲~

 

在沒去福岡之前做足了很多功課!!!

 

也打算一個人前往~ 因為真的找不到人陪我去

 

不過因為家人的不放心...超級路癡的我~

 

所以安排我妹妹一同前往...

 

所以這途中其實我被念的非常之悽慘

 

不過好在是有妹妹的幫助之下~我們才有這次記憶深刻的背包客自助之旅

 

 


 

 

撇開從台北要準備飛往福岡的過程切入正題!!!

 

這次我們是搭乘華航直飛福岡!!!

 

九州直飛只有四家航空做代理 華航、長榮、國泰、全日空

 

奈何機票貴桑桑...為什麼!? 飛往九州比飛關東和關西還貴...重點是沒廉航~

 

所以和表妹商量之後決定了華航班機的優惠票價裡頭包含全九州JR PASS 5日

 

價錢還算優惠~ 這邊就不透漏了!!!

 

加了一點錢把班機的時間稍微往前挪...要不然下午5點的班機真正到達福岡 可能真的會一團混亂

 

不過惡夢才剛剛開始!!!

 

到達福岡之前意外的順利...飛機也比較小...猜想可能是因為直飛外加比較便宜的關係吧?

 

再過海關的同時...忘記填上日本旅館的地址和電話...所以被攔截兩次~

 

再加上因為妹妹是中途加入...訂房改時間比較晚!!! 雖說訂的到旅館可是因為是假日所以幾乎都客滿!

 

又不敢訂太遠怕會來不及...所以選定北九州機場~

 

殊不知...北九州其實跟福岡機場根本是兩個不同的機場

 

舟車勞頓...加上語言不通!被罵慘了...幸好一路上都有貴人相助

 

所以弄了將近快五小時的車程!

 

我們抵達了今日的落腳處 東橫INN 北九州機場...

 

草草了吃了泡麵...休息~ 順便討論一下我們明天的行程!!!

 

  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星玥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